今年的生日一樣是跟修哥單獨度過

在一起的三年間 我們都非常平淡的過生日

修哥不是個浪漫的人 也不太會規劃驚喜

據說務實的摩羯座男子都這樣 是牽拖嗎...?

因此 我很怕他單獨買禮物 外加 我有輕微控制狂的傾向 (驚)

所以每次到生日前 我可以狂用 "我要這個當生日禮物~" 為藉口亂買一堆東西 

嗯..買的東西就另一篇分享好了

 

通常生日的午夜 12:00 AM

稍微有點概念的男人都會祝另一半生日快樂

可是我們家這隻少根筋的竟然只是叫我趕快要睡了... (心碎)

 

隔天早上 我滿心期待每天比我早起的他會有所準備

起床一樣只有看到放好便當的便當帶 (我們家新好男人修哥桑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愛心午餐)

蛋糕!! 說好的蛋糕呢!!

 

可能是老天可憐我 特地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不會有突然放假的陽光加州 

我上班到下午一點的時 公司電線桿上的電箱竟然掉下來砸到隔壁公司的卡車上 

全區停電...老闆只好宣布放假 而且是"有薪假"

這個媲美颱風假的好假 完全是lucky阿!

PS. 隔天早上去上班 還沒修好 於是又賺了一天假!!  (。◕∀◕。)

 

乖乖回家等修哥下班

因為他在寫畢業論文的關係 說好要等交完論文才去吃大餐

所以我對晚餐也不是太期待...

但畢竟是女孩咩 對生日的還有會有小幻想

想著想著 就進入夢鄉  我們家的兩隻小狗也跟著我一起睡了

 

修哥到家就發現三隻慵懶的生物在睡覺 臉應該是這樣  

起床後 發現桌上有這個!!

P1050373  

卡片就卡片 為什麼還有那張38到不行的大合照組合

下面則是我期待了一整天的蛋糕

 

P1050365  傑

我對於修哥選照片的標準感到疑惑

他本人的解釋如下:

Peace 左上那兩張因為我都有比YA

Love 就是熊熊+兔兔還有我跟他的合照

Joy  每一張都是阿!!

還有"Sweet Moment"是他手動輸入的  

修哥真是謎一樣的男子 我聽完解釋還是摸不透

 

P1050368_副本  

令我哭笑不得的是

他竟然印了那麼多 還問我要不要發給親朋好友

◢▆▅▄▃崩╰(〒皿〒)╯潰▃▄▅▇◣

 

P1050369  

卡片很可愛 可是是給小女孩的 並不是成人用

修哥說他挑了很久 因為我完全是一個長不大的幼稚女

 

P1050371  

原本卡片內容應該是不公開  但實在是太多好笑的梗

我也徵求過修哥的同意 可以分享給大家

下面是修哥的心聲  卡片全解析

To: 親愛的寶貝老婆(大人)  

很久沒寫卡片給妳了 雖然之前給妳的我也是自己收著  (先是噹我之前都把卡片亂丟)

可是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依然還是需要給妳這張可愛的卡片  (再來說寫卡片是逼不得已)

希望妳能開心地迎接新的一年 藉由生日滿滿的喜悅與祝福  (這根本是畢業紀念冊裡會看到的阿! )

讓我們及熊熊&兔兔有更加美好的未來及期待!  (你是參加直銷了嗎!?)

下面還有修哥的創意作

先是模仿了我們家狗狗畫骨頭祝我生日快樂

熊熊因為是哥哥的關係 假裝已經學會寫字

兔兔是妹妹 還在寫注音 

腳掌的大小也不一樣唷

 

卡片的右邊 我找到了他挑這張卡片的用心

Growing up is fun to do!

在暗示我不要再幼稚了 我偏不依 ~~~~  ┐(´д`)┌

 

P1050376_副本

 

P1050379_副本

 

P1050386_副本_副本  

這就是我可愛的生日蛋糕

是修哥公司附近的點心店 Bottega Louie

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802-1470

http://www.bottegalouie.com/

之前我也一直吵著去吃 目前還沒有機會

因為我有喜歡馬卡龍的關係 修哥挑了這個蛋糕

他說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蛋糕叫 Princess

很符合我是他的小公主的形象 (>///<)

 

店員說裡面有包超大馬卡龍 

單看外表以為是是個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旁邊有可愛的小花裝飾

 

P1050396_副本

 兔兔跟媽咪的合照~~可是妳不要只想著蛋糕咩!

(貼心小提醒: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P1050438

 熊熊: 媽咪~沒有準備禮物給妳~親親可以嗎?

 

P1050434  

跟金主合照一下是一定要的

接著就準備唱歌切蛋糕啦~!

 

P1050443

 

P1050444  

蛋糕裡面真的有紅色的大馬卡龍

不過吃不出少女酥胸的feel 外脆內軟的口感完全被巧克力蓋住

但巧克力吃的出層次的確是蠻了不起

整體偏甜 我是有配熱紅茶吃 搭的剛剛好

 

再次謝謝修哥~

應壽星要求 修哥答應每個禮拜買一個Bottega Louie的小蛋糕給我

之後可以每個口味都吃到嚕~ (大心)

再慢慢分享吧!

下台一鞠躬 (ノ◕ヮ◕)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樂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