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 伴隨著 生理時鐘越準確

再也不能像十幾二十歲的小屁孩那般一覺睡到下午

是的 修哥 我們回不去了

既然回不去 只好早起吃個Brunch

最近的新樂趣 就是周末賴床邊找要去哪裡吃東西

 

這家Sugar Rush Cafe 在Yelp.com 有近5百個評價還有四顆星

價錢的方面看似偏低

想必是家物美價廉的小店

跪求修哥帶我去的結果是...

 

Photo Oct 20, 11 21 11 PM.jpg  

 

挖哩 這裡是哪裡啊 工業區嗎...!?

奉勸正在與妹曖昧ING的大大們 千萬不要選這家當早起約會的第一站

妹在開車途中都被路邊的一片荒蕪給被嚇跑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帶她去幹嘛哩~

尤其是周末店都關了...

我個人認為這邊比較適合家人朋友來聚聚

 

P1020923.JPG 

 

整片停車場只有這家店有開的情況下

想必這些噗噗們都和我們有相同的目的地吧?

應該不會踩到雷

 

Photo Oct 20, 11 24 04 PM.jpg  

 

果然 小小的一家店坐滿了人

雖說MENU是純英文 店員也是金髮妞兒

但客人多半都是講國語 台語 外加老闆也是 =..=

氣氛嘛...?  喜歡熱鬧的朋友應該會很卡意

因為隔壁桌的小屁孩們實在是太歡樂 我完完全全有感受到你們的喜悅!!

如果你是要來吃氣氛 吃環境的 這家店可能比較不適合唷

基於以上的種種 我把這家店歸類於高級一點的美而美

 

P1020930.JPG  

 

既然是吃早餐 配杯咖啡是一定要的

我點了Caramel Latte  又貼心的幫修哥Hazelnut Latte

(修哥: 那是因為妳兩個都想喝吧!)

說實在的 飲料到的時候 我有點小失望

兩杯都是基本款小葉子... (嘆氣)

我就是期待拉花嘛~~可愛的拉花就是照相的力量~~

應該有水水跟我一樣吧

 

既然外在沒辦法在強求 只好來試試內在了

我個人是偏好很奶 很甜 重口味型

咖啡豆的好壞與香 我這個鄉下俗的是喝不出來的

可是這Latte奶泡薄薄不濃密 甜度也微甜

說真格的 還不是我的菜 

只好勞煩修哥大一個人喝快兩杯

 

P1020926.JPG  

 

這個三顆蛋Omelet可以自選三種料 

店家有給蠻多選擇的

我選的是 波菜 蘑菇 跟培根 還不錯吃

但可惜的是沒加到起司 簽絲的口感應該很棒吧...?

Hash Brown 不會鹹 搭配番茄醬剛剛好 於是幼稚的我就...

 

P1020936.JPG  

 

怎樣 可愛吧...?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修哥點的Roast Beef Sandwich

這也不錯吃 牛肉很嫩 搭配白起司 很合

麵包烤得有點脆脆的很香 有加分到

附餐的薯條份量也很大

多半男生一個人吃一份也會飽 

 

P1020933.JPG  

 

我瞧蠻多桌的正妹都有點Waffle的

有機會去的大大們可以點看看

那大概是這家餐廳最上相的一道菜吧 我猜

去試試吧~

 

 

Sugar Rush Cafe

3900 Valley Blvd 
Ste A

WalnutCA 91789
(909) 869-7969
 
 

Hours:

Mon-Fri 8 am - 5 pm

 

Sat-Sun 8 am - 4 pm

 
 
 
arrow
arrow

    ♥ 樂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